全昇華服飾資訊

訂製球衣還在為這些事煩惱嗎?

想做很帥的 Logo,但顏色越多圖越大價格就更貴!
雙面穿球衣的隊名、背號使球衣好黏好悶熱!很不舒服!
球衣穿一陣子,隊名、背號整個脫落,好丟臉!
燙印的姓名、背號、Logo 在球衣上,但越多字就越貴!
球衣材質會掉色,好掉漆!
想要的球衣顏色市面上都找不到,或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顏色!
過了一陣子要再訂同款球衣,但卻斷貨了,導致要整隊重訂...
市面上球衣設計都是固定款式,想要為自己設計球衣圖案,但好困難!
<span class="translation_missing" title="translation missing: zh-TW.pages.sublimation.main.title_html">Title Html</span>

DV 全昇華,全部幫你解決!

快速

快速

全衣台灣製造、台灣布料。自有工廠立即下單,立即製作,將球衣快速到你手中。

高自由度客製

高自由度客製

提供全件球衣設計及顏色搭配不受限,提高設計上的自由度。想怎麼設計就怎麼設計!

專業布料

專業布料

使用職業球隊等級布料,SGS 檢驗認可。布料咬色效果佳,絕不脫色。將設計與布料合而為一,不再有添加物在衣服上,有效提升排汗效果,更讓雙面球衣不再黏身!

領先技術

領先技術

常備多款布料,滿足市場需求,無断貨問題。自動排版、雷射定位切割,提供最先進技術及最快速服務。

品質

品質

使用原廠認證墨水,顏色飽和度佳、效果最好。排除色偏、殘影等常見瑕疵問題。符合相關環保認證,穿著上對人體無害,製作過程中也對地球無害。

價格透明

價格透明

不管球衣上設計多複雜花俏、多少個字、多少個 Logo,DV 一口價做到好。

職業球團認可

職業球團認可

國內多支職業球隊、大專校隊指定使用。

永不斷貨

永不斷貨

隊員可能會離開,DV 團隊的服務與精神一直都在。讓球隊的球衣可以一直傳承下去!

只要透過 DV 全昇華技術都能為你完美呈現。更適合企業或學校單位將自己的 VI 識別系統使用,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團隊球衣。你是獨特性設計有強烈需求者嗎?具備有設計開發能力卻無法實現?透過 DV 全昇華技術打造出專屬於你的戰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