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套量

fitting

DV 將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品質,因每款球服版型皆有些許差異,而大家對於實著上感受都有所不同,為確保團訂商品適用而提供免費套量服務,可實際接觸產品材質與參考配色,搶先體驗 DV 產品在身上的第一感受!!

尺寸測量方式
寄回資訊
注意事項
  1. 申請登記完成後 1-2 天到貨,如有特別疑問如資訊不清楚、套量不足提供,專員將再致電與您聯繫。
  2. 套量服使用時間為 3 個工作天為限,以收到日計.算,EX:週二 8/1 收到,週四 8/3 寄回。
  3. 每次以 1 款產品為主,如其他需求請向客服提出。DV 將盡量提供同款式、版型,但配色眾多可能無法全數提供,請見諒。
  4. 客製商品訂製將無法退換貨,請以實際套量尺寸訂購,上衣、下著可以不同尺寸,舒適為主。
  5. 如為個人訂購( 3 人內) 或成員分散不同地域,建議可以參考商品的尺寸表後訂購。
  6. 本洽詢單只提供申請套量服務,不代表訂購單使用。
  7. 為了給下一位使用者乾淨套量服,請勿於運動後穿著套量,違例者,套量服免運將取消。
  8. 若套量服不慎遺失或超過 1 個月未歸還,以借用款式市價計算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