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VILLAGE 及人中學雄獅籃球隊Lions 實戰球衣】

【DA VILLAGE 及人中學雄獅籃球隊Lions 實戰球衣】

及人中學雄獅籃球隊

為提供具運動潛能或愛好運動之國中畢業學生發展環境,施以專業運動教育,輔導其適性發展,以培育菁英運動選手與運動產業專業人才,成立籃球隊,結合專業訓練與本校學科優勢,提供國內最好的籃球發展環境。

 

及人籃球隊以美式的教育理念,籃球與課業並重,透過運動教育培養領導、團隊、溝通等能力,建立健全的人格、品德與領袖特質,並輔以專業化、科學化的訓練培養未來運動產業人才。

 

對於一支學生運動團隊而言,及人思考的不只是打好籃球,而是經過訓練過程,幫助學生建立品格與成功的人格特質,透過運動教育影響下一世代。

 

DV很高興能及人中學合作,為球隊創造各項產品設計、製作,包含主戰球衣,場下熱身服、球隊套裝,提升團隊形象,整齊球隊戰裝準備迎戰新賽季。

 

挑戰HBL甲級

及人高中部籃球隊才成軍第二年,就已取得佳績,相信未來能有更好成績!

下一則
實踐大學甲二男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