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華大學男女排 x DA VILLAGE 形象LOOKBOOK】

【 清華大學男女排 x DA VILLAGE 形象LOOKBOOK】

 

凝聚,來自對排球的愛;熱血,來自場上的吶喊;傻氣,來自努力的執著!

 

國立清華大學排球隊與 DV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排球服飾,其中實戰球衣採用2D彈性布的質料,使球員穿著時感到輕鬆舒適,運動時也能減少因寬鬆衣物造成的拉扯。

設計方面以清華大學的校徽配色「紫色」為發想,加上代表自由奔放球風的羽毛,大膽地挑戰未曾出現在排球場上的華麗配色,讓球員走上球場無論勝負,始終都是排球場上最亮眼的存在!

 

形象拍攝DV邀請到清大男女排球隊的全體球員,包含公開組及一般組陣中主力許立農、洪偉庭、陳皓偉、龔良軒、呂佳靜、胡鈺瑄、梅齡尹、游育玲等人。

清大公開組男排在今年大專盃不僅擁有全國前六強的亮眼成績,球員身上穿著的「紫色」戰衣更是所有隊伍中最吸睛、最顯眼的。而今年的「梅竹賽」主辦方也正是清華大學,在將近千名的師生進到清大體育館加油吶喊之下,地主清華一般組男排也不負眾望、連下兩局,最終以3比1力克陽明交大。

接續上場的清大女排,勢如破竹地一路連拿3局,不僅擊敗陽明交大女排,更成為今年清華大學榮獲梅竹賽總錦標的關鍵!

讀書時篤實好學、追根究柢的精神,站上排球場更是全力以赴,靠著球員之間的默契及團隊合作,鍥而不捨地拚搏每一個PLAY!相信穿上DV量身打造球衣的清大排球隊,在往後的比賽都能毫無保留、屢戰屢勝,成為一支不可輕忽的球隊!
下一則
【TAOYUAN CITY BREAKERS X Challenge inc. x DAVILLAG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