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師大一般組男籃 x DA VILLAGE 形象LOOKBOOK】

【 台師大一般組男籃 x DA VILLAGE 形象LOOKBOOK】

 

「Enjoy」是我們的原則,「All in」是我們的態度。

威風又睿智的「獅」子是最能代表臺師大男籃的大「獅」風範。
作為學生運動員,球員們不僅自帶書香氣息,在課業上表現優異;球場上更是勇猛善戰,在大專盃預賽拿下三勝一敗的亮眼成績闖進複賽。

 

約莫五年前,球隊正處於一個萬念俱灰的狀態,球員的離隊、教練團的異動、沒有球可以練習…等,這些問題壟罩著我們並持續了一兩年的時間,可謂球隊的黑暗期。

若將團隊比喻成一組齒輪,在這期間我們停止了轉動,齒輪雖在,卻沒有互相串連,相互著推動前進。不過這一切在三年前出現了變化,齒輪開始緩慢地運作了。

一位在球隊黑暗時期,仍持續帶領著球隊前進的大學長,除了維繫著團隊內的大家,更一間扛起指導球員訓練、比賽的工作,這一切僅僅是出自於對籃球的喜愛。這樣的付出使得球隊能渡過低潮,更是迎來了一道曙光。

 

 

今年臺師大男籃的陣容相當年輕、富有潛力與熱情,而教練團方面是以過往為臺師大一級男籃出生的張容軒教練領軍出戰。在張容軒教練蒞臨前,黃宗翰學長,本身也曾是師大大師的一員,前來短暫地協助我們。他所帶領的教練團隊也使球隊逐漸步上了軌道,可說是替齒輪加上了馬達,齒輪們也逐漸地運作起來。

 

宗翰學長成功地完成階段性任務後,交棒給了張容軒教練,這也是我們成為一個完整團隊的起點。在容軒教練的招兵買馬之下,除了完善了球隊招生,更擴編教練團的陣容,誓言讓這支球隊煥然一新。至今兩年的期間,我們臺師大一班組男籃正在建立著屬於自己的球隊文化。如開頭提及的口號—「Enjoy」&「All in 」,對映著這兩年教練傳達給球員們的理念:唯有在 All in 自己的努力後,才能夠 Enjoy 籃球。

 

形象拍攝DV邀請到臺師大男籃的全體球員,其中包含隊上主力陣容廖健智、單以仁、高旭昇、呂席維、周品叡、王漢德一同完成這次的拍攝。
這次DV很高興能邀請到臺灣師範大學一起合作,推出一系列的籃球團體服飾。除了場上比賽的球衣外,也有棉質短Tee、棉質帽Tee、機能短Tee、連帽運動外套和多功能背包等多樣品項供臺師大的球迷做選擇。而設計上主要以獅子Logo配上深紅色系,一穿上彷彿獲得萬獸之王的霸氣與魅力。
一球隊文化的建立是如此顛簸,花費了如此多成員的投入及心力,雖說難以言喻,但卻是推動這個大齒輪持續轉動最重要的工具。「一個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遠。」相信持續的付出,臺師大一般組男籃在未來幾年可說是賽場上不容忽視的佼佼者。期許大獅們能延續預賽的高昂氣勢,在後面階段的比賽中繼續展現兇猛火力,屢戰屢勝打出比以往更好的成績!

前一則
【DA VILLAGE 及人中學雄獅籃球隊Lions 實戰球衣】
下一則
實踐大學甲二男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