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南國中女排 x DA VILLAGE 形象LOOKBOOK】

【 東南國中女排 x DA VILLAGE 形象LOOKBOOK】

 

東南國中女子排球隊,於2016年全新成立。

參加110年度國中乙組聯賽表現優異,晉級到全國決賽。
一群熱愛排球的小球員們,大部分都是從國中才開始學排球。

 

每一位隊員在球場上,不管是站在什麼位置,一定都是全心投入練習與賽事!

由於在實戰比賽經驗相較其他球隊要少得多,但他們的打拚且積極的態度,再加上教練用心指導,持續的努力與進步。

 

 

場上,全力接下任何一個對手的攻擊,不放棄每個得分的機會。

畢竟,要前進到更大的舞台,就是永不放棄的精神,才有機會可以達到!

球隊著重於個人品德、基楚動作與學習態度,陳慧貞教練期盼孩子們能藉由團隊運動,磨練心智與團隊精神的展現,成就人格素養與未來的發展。

學校以及他們的家人、在地的鄉親們也期待這群喜歡排球的孩子,未來能繼續在全國決賽中,有最好的表現,為自己、為團隊也為學校爭光。

 

前一則
【 清華大學男女排 x DA VILLAGE 形象LOOKBOOK】
下一則
【TAOYUAN CITY BREAKERS X Challenge inc. x DAVILLAG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