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ES BASKETBALL

HOMIES BASKETBALL

HOMIES籃球隊由來

Homies最初是由Jason唐志中、黑人陳建州、演員布雷克、藝人劉光遠、BabyBoi在洛杉磯L.A.組成的ㄧ支饒舌團隊,後來因為常在ㄧ起打球,延伸組成了今天的Homies籃球隊。

這隻籃球隊是ㄧ支充滿各種職業(藝人、演員、半導體工程師、老師、饒舌歌手等),不同年齡層的球隊(18~43),但因為愛打球的關係,大家每個禮拜都會聚在ㄧ起。

雖然成績相當不錯,是各個賽事決賽常客,但是Homies籃球隊最主要的主旨是大家開心的打球,所以就算是關鍵時刻隊長與教練還是會秉持要讓大家都上場的方式調度。

HOMIES的精神、為何創辦?

JASON唐志中:
Homies的單字,Home就是家,家人的多數就是Homies,因我從前在國外讀書,當家人沒有在身邊的時候,那身邊的朋友們就相當重要。我把身邊朋友都當成家人,相處起來都很自在,從小到大,由我、黑人、光遠、布雷克、小Jason(富邦)組成Homies球隊。慢慢的因為籃球認識一些新的朋友,王柏凱、王柏興,大家一起打球比賽漸漸的情感如同家人一樣,我們因著籃球變成家人,而「HOMIES」是我想維繫著的精神。

嘗試新風格、支持臺灣品牌,

DV DIMENSIONAL-黑白款

大家都穿習慣了很多很棒的運動品牌,比如說Nike、Adidas、UA,我覺得都很好。但是畢竟款式很有限,打球的人口又眾多,很希望能夠看到一些真的支持運動,球衣的品牌。像是DV所做的衣服都是有用一些比較HighTech高科技的一些布料、面料,我覺得可以嘗試支持一下不一樣的東西,尤其他是自己Made in Taiwan本土做的,那DV的Style也是都有在用心,我覺得你要打得好,你必須穿的很有Style,才能展現自己的球風及帥氣的在場上表現。

我覺得Dimensional這一系列穿起來蠻貼蠻合的,有時候你會幻想說穿起來是什麼樣子,但跟實際上看起來又不一樣,球衣的穿著搭配其實跟球鞋的高低筒有關。不過Dimensional的剪裁很適合我們亞洲人,能搭配任何球鞋,是量身為東方人的設計,會讓你打球起來看起來很專業。

設計理念

Homies字意,(原意:Homeboy)有兄弟之意是最早期是美國街頭、嘻哈文化的俚語。現代被普遍使用,是親密的叫法,如兄弟們、家人們。

哥德字體:源自南加州(洛杉磯、聖地牙哥、至下方墨西哥)的拉丁幫派專用字體,因嘻哈文化竄起,哥德字體最能代表HipHop,許多潮流品牌設計都脫離不了這經典的設計。

由於Jason唐志中在加州唸書、成長,大學也在聖地牙哥就讀,且也深愛嘻哈文化,也是個饒舌歌手,因此使用歌德字體再拉更出不一樣的曲線,向Jason的成長背景、嘻哈文化致敬。

 

 

球衣實著

 
DV 星塵

 

前一則
【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男子籃球隊 xDA VILLAGE|披上專屬球衣強勢回歸UBA一級戰場 】
下一則
實踐大學甲二男籃
返回列表